当前位置:

杨海河来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南好 编辑:陈瑶 2021-01-29 16: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 1月27日,市慈善总会会长杨海河到双牌县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红星陪同。

杨海河一行来到泷泊镇义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摆脱困境。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单位要统筹各方救助力量,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动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江南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9/8962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