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军华 罗孜孜 编辑:陈瑶 2021-01-29 16: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5676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军华 罗孜孜)近日,双牌麻江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和意义,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让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深受启发和教育,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和更深刻把握。下一步,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动摇、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方向不偏移。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军华 罗孜孜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9/8962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