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劳务派遣招募公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永州市人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双牌分公司 编辑:蒋翔 2021-01-29 11: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公司受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阳明山分公司委托,招募劳务派遣人员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国家;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健康;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的对象;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派遣地点及岗位

1、地点:阳明山旅游景区

2、岗位:

公告.png

三、工资待遇

基本派遣费2600元以上,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程序

1、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1月28日-2021年2月3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网络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0746—7721630 或电话:0746—7725666

邮箱:spxnlf@163.com

现场报名:

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五楼人力资源部(双牌县泷泊镇阳明路147号)

永州市人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双牌分公司(双牌县泷泊镇万山路29号)

报名须交资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有效证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工作履历证明等资料。

2、选拔方式

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选拔。

3、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应聘人员应于2021年2月5日8:30前到达,领取面试牌号,上午9:00开始面试。

地点: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双牌县泷泊镇阳明路147号)


永州市人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双牌分公司

2021年1月28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永州市人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双牌分公司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9/8962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