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村工作队收到的特殊礼物:一封来自村民的感谢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卫国 编辑:陈瑶 2021-01-29 16: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卫国)近日,双牌县泷泊镇观文口村驻村工作队收到一封来自村民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驻村工作队长张爱春的感激之情。

1.1_副本_副本.jpg

1.2_副本_副本.jpg

张爱春自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找准精准扶贫出发点,从抓党建、解民忧、强基础、抓项目等方面着力扶真贫、真扶贫,带动观文口村更好更快发展,脱贫效果突出。看到感谢信,张爱春很感动,表示:“这不仅是对工作队的信任,也是对扶贫队员的鼓励,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我一定会继续为观文口村发展出智慧出力气。即便是临近退休,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决不能忘却了入党时的初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卫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29/8963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