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 首站送春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尧 编辑:唐雯 2021-01-31 01: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顺尧)1月30日,在县文化广场,双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春联活动在这里举行,拉开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文明办、县书法家协会承办,县义工协会协办。县政协主席唐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县书协主席肖云波以及来自县书法家协会的20多名书法家参加了现场义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现场共书写、送出春联2200余幅,领到春联的市民喜不自禁笑脸洋溢,纷纷为活动主办方点赞。

据悉,双牌县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以“走进新时代,乡村共振兴”为主题,结合“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将开展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春联下乡、送义诊下乡、送科技下乡、送农技下乡、送图书下乡、送物资下乡、送演出下乡系列活动,后续还有多项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将陆续开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1/30/8965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