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何家洞镇依法拆除一处违规建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袁梦蝶 编辑:陈瑶 2021-02-01 16: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1095534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袁梦蝶)2月1日,双牌县何家洞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出动挖掘机1台,对贤源村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据悉,该户在未取得任何手续情况下,擅自乱建围墙附属物,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一条之规定,严重影响了城镇规划及道路建设。镇政府于 1 月 22 日下达了《行政强制拆除公告》要求2021年1月29日前自行拆除违章建筑,该户拒不配合,其违规建筑至今未及时拆除。多次劝阻无果后,在确保安全前提下,镇政府依法组织进行了强制拆除。

此次依法强制拆除行动不仅彰显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建筑的力度和决心,有效遏制镇内违建行为蔓延的趋势,还进一步规范建设秩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袁梦蝶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1/8968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