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抓实集中学习 锻造纪检铁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丹 编辑:陈瑶 2021-02-01 16: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丹)1月29日,双牌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会议精神进行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政治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责任,突出政治监督首责,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落实;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要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努力建设一支能力强、业务精、敢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委还通过组织各派驻纪检组、委机关部室负责人轮流授课,让理论学习进一步入脑走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1/8968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