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打油诗顺口溜 联防联控接地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斐 编辑:陈瑶 2021-02-01 17: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斐)“千里返乡只为年,无奈新冠在眼前,执意回家多风险,家乡疫情防控严。确须返回先报备,乡镇干部候站前……劝君原地不流动,春节问候视频联,待到疫情消散日,春暖花开庆团圆。”

年关正是外出务工者怀揣热望、踏上归途返乡过年之时。然而,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却让人们面临理性与情感、平安与团圆的矛盾选择。一首村民自编的打油诗在双牌县打鼓坪乡刷爆了微信群和朋友圈,引来转发、点赞声一片。为了响应政府疫情防控措施,让防疫知识宣传深入人心更接地气,村民们纷纷转发这首打油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斐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1/8969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