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俊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及退伍军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2021-02-02 15: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江南好)1月31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到阳明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体以及退伍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每到一处,唐俊都详细查看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在走访退伍军人龚兴祥时,唐俊对他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一再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排忧解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2/8970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