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唐雯 2021-02-02 15: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锦先)2月1日,双牌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例会,研究了2021年1月12日市整治办关于双牌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提醒函》中的问题,商议具体解决方案。各相关成员单位就《提醒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为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针对道路交通事故暴露出的问题,要加强207国道和230省道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管控力度,加强摩托车整治力度,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高群众横过道路和在道路上通行的安全意识;要充分发挥四级路长制、两站两员作用,加强公安、教育、乡镇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强化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七进”“一盔一带”“农村大喇叭”等活动,形成浓厚的集中整治氛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锦先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2/8970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