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情暖墙外 关爱留守青少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雁萍 魏彬 编辑:陈瑶 2021-02-02 15: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雁萍 魏彬)“我儿子还有五年才出监狱,家里三个小孩子要读书,你们年年都来看望我们,又是送东西,又是给钱,感谢司法局对我们的关心。”在监服刑人员吴某的母亲周某某感激地说到。

近日,双牌县司法局对在监服刑人员的10名未成年子女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棉被及救助金,走访人员与孩子们进行深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自开展“情暖高墙,关爱孩子”帮扶活动以来,双牌县司法局严格落实“一个家庭一个帮扶方案、一名孩子一套帮扶措施”,在尊重帮扶对象隐私权的前提下,联合相关部门为摸底清查出来的在监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解决生活、就学、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困难和难题,努力实现其生活有依靠、就学有保障、成功有机会的目标,促进在监服刑人员安心改造,早获新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雁萍 魏彬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2/8970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