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一封感谢信 浓浓扶贫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萍 编辑:陈瑶 2021-02-02 15: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晓萍 )“我是大和田村贫困户李永星,感谢党的扶贫政策,感谢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帮我积极争取,让我顺利脱贫。你们还帮我照顾老父亲,更别说逢年过节的问候,让在外工作的我放心,更是感动不已……”1月28日,双牌县五星岭乡大和田村扶贫工作队、村干部收到了贫困户李永星写来的一封感谢信。

李永星上有80岁生病老父亲,下有两个未成年儿女,自己又没技术。2014年,他家因病、缺技术被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工作队、村干部想方设法,通过政策帮扶、就业帮扶、产业帮扶,帮助其脱贫致富。

该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永星的结对帮扶人叶旺说:“群众的肯定是对扶贫工作最大的动力。作为奋斗在扶贫工作的‘前线战士’,以后我们会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真心真情为帮扶群众撑起一片艳阳天。”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晓萍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2/8971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