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1-02-03 20: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2月2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

在泷泊镇困难群众蔡定华、张志财等人家中,张跃斌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自强自立,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和美幸福的新春佳节。张跃斌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离退休老干部蒋伍林、严俊寿家中,张跃斌对他们为双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以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供宝贵意见,为双牌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3/8975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