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吕雪裴 编辑:陈瑶 2021-02-05 16: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吕雪裴)2月2日下午,双牌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回顾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润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抓安全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安全监管责任体系更加完善,有力保障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要求,主动认领、积极承担、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以铁的纪律、铁的心肠、铁的手段做好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要紧紧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目标任务,不断完善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是全县三年行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建立台账逐项落实整改,着力整治一批“老大难”问题、管控一批重大风险、消除一批重大隐患,全力保障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吕雪裴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4/8976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