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焕金赴五星岭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及巡河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蒋翔 2021-02-04 10: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志 唐伟)2月3日,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县政协副主席钟建红一行赴五星岭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计生特扶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每到一处,王焕金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王焕金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之间的联系,切实落实好各项解困政策,努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走访后,王焕金一行还前往五星岭村大漯河段开展巡河,查看河道保洁情况,详细了解河流保护、日常管护和综合治理情况。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4/8976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