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双牌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服务活动在阳明山举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尧 毛明明 编辑:陈瑶 2021-02-04 14: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4103204_副本_副本.jpg

唐俊为老百姓送上自己刚写的春联,祝他们的日子像春联一样红红火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顺尧 毛明明)2月3日, 2021年双牌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示范服务活动在阳明山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双牌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广体局、县书协等十余个单位设置服务台,以发放物资、理论书籍、宣传手册和现场示范讲解等形式,将春联、农技、义诊、科技、图书、文明送到群众身边,不少居民感叹:“‘三下乡’活动非常好,既送服务下乡,又送文明下乡,还送物资下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我们身边。”

现场共送出春联300余幅,理论、文艺、社科类图书500余册,科普、农技、文明、司法等宣传手册10000余份,手提袋、毛巾、卫生纸、钢笔、口罩等农民实用物资80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1000人次。

近年来,双牌县坚持以文化惠民、科技富民、卫生健民为目标,深入持久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努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顺尧 毛明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4/8976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