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徐铁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诺 邓黎凌 编辑:陈瑶 2021-02-05 16: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5647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志诺 邓黎凌)2月4日,双牌县泷泊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副书记、村委主任,观看了塘底乡党委原书记徐铁桥典型案例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擅权妄为终自毁|徐铁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这部纪录片深刻的剖析了塘底乡原党委书记徐铁桥以权谋私、背离宗旨、丧失信念,无视党纪国法,最终路上不归路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认真观看教育片,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慎用手中的权力,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会后,干部职工对此次教育活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在思想深处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诺 邓黎凌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4/8978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