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开展市场防疫宣传 提高村民防疫意识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彭伟亮 编辑:陈瑶 2021-02-05 17: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9095604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彭伟亮)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提高村民防护意识,双牌县打鼓坪乡集中开展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农贸市场宣传栏张贴“戴口罩、一米线、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手持额温枪守在市场入口,为进场商贩和赶集村民逐个测量体温,检查口罩佩戴是否规范,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发放《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并为忘记佩戴口罩的村民免费发放口罩等等。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告知书》300余份,口罩50余个,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进一步巩固了打鼓坪市场疫情防控措施,提高了村民防疫意识,为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开展赶集日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引导赶集人员自觉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督促市场严格落实“1110”制度,确保村民平安健康购物。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彭伟亮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5/8979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