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筑牢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奉诗佳 编辑:唐雯 2021-02-05 17: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梧江瑶族乡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何承钢 奉诗佳)为切实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多措并举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民声微信群等方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呼吁民众向不文明交通行为说不,坚决杜绝“宴席酒驾”和“两超一疲”(超载、超速和疲劳驾车)。

加强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开展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检查涉险路段的警示牌、转弯道路镜等设施是否完善,及时排除影响安全通行的隐患,确保公路安全与畅通。

开展综合整治,履行劝导职责。乡政府安监人员与派出所在隐患路段和车流量多的路段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客运,及时劝阻纠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奉诗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5/8979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