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以及退伍军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祖峰 编辑:陈瑶 2021-02-05 17: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祖峰)2月4日, 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到麻江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退伍军人家庭,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姜斌一行先后深入黄江源、廖家、麻江村,走访慰问因病、因残致贫的陈荣妹、刘红英、全相体等人。每到一处,姜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克服眼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麻江镇新湾福村,姜斌看望慰问了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85岁抗战老兵廖学用,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家庭生活等情况,祝愿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祖峰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5/8980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