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到双牌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2021-02-05 21: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雄到双牌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县领导唐冬华、唐建明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雄一行来到精简退职老职工袁善林家中,深入了解老人一家的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密切关注精简退职老职工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特困党员蒋开宇的家中,王雄与他亲切交谈,在了解到蒋开宇因公致残时,王雄向其表示了诚挚敬意,叮嘱他一定要放松心情、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继续给予关怀,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王雄一行还集中走访看望了市人大代表郑莉、省劳动模范周顺武、市道德模范唐艳、企业家代表吕忠等人。王雄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模范为永州和双牌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挥特长、关注和支持市、县的各项工作,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5/8981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