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节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奉诗佳 徐秋雨 编辑:唐雯 2021-02-05 17: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茜 奉诗佳 徐秋雨)近日,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专项行动组,联合属地乡镇对烟花爆竹领域开展 “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节前期间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2月4日上午,记者跟随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联合执法组对理家坪乡的超市、商铺、南杂店等可能销售烟花爆竹的经营场所进行了地毯式排查。

a128b999f072cc236ca57d5afc8cbbe_副本.png

“你这个产品我们先登记扣押,到时候后期处理会再通知你们。”在理家坪乡镇集市某南杂店内,执法组当场查获一批违法销售的爆竹和烟花产品。当天执法组共收缴非法违法爆竹约150万响、烟花20多箱、烟花小产品约30余件,并通过湖南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立案两起。

57a04a9e712ffb2da372a4e5be38686_副本.png

据悉,春节期间,专项行动组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取缔未经许可、走街串巷等非法违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建筑物安全距离不足、在超市内经营、未按规定专店销售的经营场所。

d348dff21ba803072f9a51597eae76a_副本.png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玉辉说:“我们对发现的违法烟花爆竹坚决予以没收,并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公安部门也将进一步跟进,查明非法烟花爆竹的来源及储藏窝点,对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坚决予以打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奉诗佳 徐秋雨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5/8981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