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廖小红走访慰问新时代湖南好少年郭思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朝贵 吴虹 编辑:陈瑶 2021-02-05 17: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朝贵 吴虹)2月4日,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来到双牌县明德小学,走访慰问新时代湖南好少年郭思缈同学。

郭思缈今年10岁,是双牌县明德小学四年级学生。品学兼优、性格外向的她是个热心公益的孩子,2019年被评为永州市“优秀少先队员”“最美少年”,2020年被评为湖南省“新时代湖南好少年”。

走访中,廖小红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我们党始终把培养好少年儿童作为一项关系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战略性、基础性工作。他希望郭思缈同学在寒假期间多读书,在家里多做家务劳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做一个有理想、有知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朝贵 吴虹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5/8981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