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壮来双督导安全生产并开展节前走访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1-02-07 09: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2月5日上午,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来双牌督导安全生产并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等陪同。

熊壮一行首先来到双牌县工业集中区,实地检查了中石化清泉岩加油站、建溢鞋厂、数字产业园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

熊壮指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度上加以完善,同时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筑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随后,熊壮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教育局、县中医医院、县公安局等地,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优秀教师、医护代表、民警代表,以及抗美援朝老战士张定洁、天津爆炸事故烈士蔡家远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节的祝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7/8983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