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冬华 唐建明赴上梧江瑶族乡走访慰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编辑:蒋翔 2021-02-07 11: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马伟)2月4日,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唐建明一行赴上梧江瑶族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和退伍军人,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在潘家漯村困难群众潘艳平、潘小小家中,唐冬华、唐建明为他们送去棉被、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力争早日走出困境。

在退伍军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周来旺,困难老党员袁永阶家中,唐冬华、唐建明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双牌发展再作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7/8984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