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1-02-07 15: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云)2月5日下午,双牌县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防旱抗旱、粮食生产、禁止露天焚烧、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社会面综合治理和管控以及“小火亡人”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雷安术主持会议。

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张跃斌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要有新气象,做好春节期间系列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狠抓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跃斌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科学理性地应对好春节背景下各项工作的压力和挑战,抢抓机遇,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周密谋划,讲究科学方法,凝聚群众力量,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现一处疏漏、不发生一起事故。

张跃斌要求,分管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站在全局的角度主动想事情、做事情,做好统筹和协调工作;责任部门对上级安排的工作要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坚决落实到位;县委、县政府督查室以及各行业监督部门要切实履责,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7/8984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