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发改局开展春节前夕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建经 眭少娟 编辑:陈瑶 2021-02-08 17: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建经 眭少娟)2月7日上午,双牌县发改局以观看徐铁桥警示教育片为契机,开展春节前夕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春节前夕廉政教育集体谈话2.7 (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为鉴,做到以下几个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改造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强化法制意识、规矩意识、程序意识,坚持原则不逾矩;要严于律己,约束好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后,局班子成员向局党组递交了《双牌县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向局党组递交了《个人党风廉政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徐铁桥案例为戒,自觉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既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也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抵得住诱惑,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和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建经 眭少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7/8985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