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廖小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虹 编辑:唐雯 2021-02-07 16: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2月4日至5日,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少数民族群众和退休老干部,副县长何彩玲参加。

廖小红一行先后来到在茶林镇大河江村困难群众邓红云和中兴村困难党员龚继善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强对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的关心与关爱,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97岁抗战老兵蒋忠家中,廖小红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祝愿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在少数民族群众高崇义的店铺,廖小红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收入和子女教育入学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生意兴隆,万事顺心。

在退休老干部唐琬熙家中,廖小红送去祝福,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双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7/8985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