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妇联文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崔娟斐 编辑:陈瑶 2021-02-07 16: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崔娟斐)2月5日,双牌县妇联、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擅权妄为终自毁|徐铁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及周围人员的分析点评,深刻剖析了徐铁桥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根源,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观看教育片,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慎用手中的权力,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增强自身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正风肃纪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不忘初心,坚守正道,恪守廉洁自律行为规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崔娟斐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7/8985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