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节前集中检修 确保可靠供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夏政 编辑:陈瑶 2021-02-08 16: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夏政)近日,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集中力量组织开展春节前线路检修,落实各项春节保供电工作要求,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本次检修重点针对石工线、石火线、石茅线等3条工业园区供电线路进行设备缺陷隐患消除,合理分配规划园区负荷,对园区线路进行负荷切改。因此次检修时间短、任务重、范围广、标准高,为安全、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供电公司成立4个专项攻坚小组,选派业务骨干担任各小组负责人,全力做好110千伏石榴变电站全站停电负荷切改、线路消缺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进行现场督导,严把安全关、质量关,随时协调处理现场遇到的问题。经过1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各攻坚小组均提前顺利完成本次检修工作。

据了解,供电公司近期重点对政府、医院、疫情防控点、企业和抽水点等开展客户侧电力设施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配合客户消缺整改,并大力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增强客户用电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已对县城区、各乡镇的疫情防控点、人流量密集场所等开展安全检查50余处,协助客户整改隐患7处。

下一步,该公司将严格按照“巡查到位、准备到位、值班到位、宣传到位”要求,全面抓好春节期间的保供电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用电环境,确保客户在春节期间用上舒心电、放心电、安全电,以优质服务向双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夏政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7/8985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