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新阶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慧萍 编辑:唐雯 2021-02-08 11: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慧萍)临近春节,2月3日至7日,双牌县新阶联组织部分成员走访了泷泊镇27个困难家庭和优秀学子,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猪肉、学习书籍等物资,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县政协副主席蒋建辉参加走访活动并为部分走访对象手书了满含浓浓祝福的春联。

每到一个走访对象家,新阶联成员都仔细了解他们家的基本情况、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通过大家的帮扶和自身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

双牌县新阶联自2019年5月组建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慰问、帮扶活动,在助推公益事业发展上发挥了带头作用。新阶联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帮扶困难群众,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新阶联的爱心、善心,更让他们鼓足生活的勇气,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创造美好生活。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慧萍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7/8985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