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信访事务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萍 编辑:蒋翔 2021-02-08 15: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赵萍)2月5日下午,双牌县信访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观看《擅权妄为终自毁│徐铁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塘底乡党委原书记徐铁桥独断专行、插手工程项目、以权谋私、背离宗旨、无视党纪国法,最终导致理想信念丧失,在违纪违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走上不归路。此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警醒了身边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所有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职尽责、遵守党纪国法,增强纪律意识和个人修养,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让警示教育入心入脑,做一名风气正的合格共产党员、公职人员。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萍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8/8986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