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而谋 谋而动 动则必成 ——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强林 编辑:蒋翔 2021-02-08 11: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强林)为确保2021年双牌人社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月7日下午,双牌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

会议从分析问题落脚,从明确方向出发,16个机关股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立足自身岗位、联系工作实际,先后就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设想进行发言,重点谈形势、谈问题、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气氛十分热烈。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毅进行了总结点评,与会的干部职工对各股室和局属单位进行了现场测评。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对全县人社工作全面的总结谋划,也是一场中层干部争当履职先锋、勇做模范表率的大展示,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强林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8/8986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