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政府搭台 银企对接 现场签约7.696亿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1-02-08 11: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8102703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2月7日上午,双牌县召开2021年政银企对接洽谈会,现场签署信贷合作项目8个,总金额7.696亿元。县委书记张建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等出席。

会上,零陵农发行、双牌建行、双牌农商行等5家银行机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自的2021年信贷计划和推广金融产品,相关企业和项目介绍融资需求。

通过现场对接,5家银行机构与双牌农旅发等5家企业签署信贷合作项目8个,涵盖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综合物流等多个领域,签约金额达7.696亿元。其中,零陵农发行授信双牌县农旅发2.3亿元,主要用于阳明山“和”文化综合旅游开发,为当天金额最大的签约项目。湖南昇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双牌建行签署3000万元的信贷合作,用于液氧、液氮、液氩环保型清洁能源项目建设。

张建坤在讲话中指出,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脉、动力和源泉,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基础、载体和支撑。要强化发展意识,开拓进取,力争上游,在客观分析研判中开启新征程;要强化机遇意识,围绕“一城一带两圈”总体框架进行旅游大开发,紧抓双牌特色优势推进工业大增效,按照“一城三区”空间结构推动城镇大提质。

张建坤希望,金融机构要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金融支持政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创新金融服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广大企业要持之以恒练好内功、规范管理、良性发展,把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作为根本遵循,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做强专业、做优特色、做精产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银企“一盘棋”思想,积极构建互信、互利、互助的合作平台,努力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8/8986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