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林业局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退休老干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华茂 罗文波 编辑:陈瑶 2021-02-08 17: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赵华茂 罗文波)近日,双牌县林业局集中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退休老干部。

8f46154545234faaa03973d2384a1ee_副本_副本.jpg

在退休老干部蒋正元、邓桃生家中,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汇报了林业工作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双牌林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以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多提宝贵意见,为双牌林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据悉,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林业局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干部职工27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赵华茂 罗文波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8/8987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