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触法无情 违法必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雁萍 魏彬 编辑:陈瑶 2021-02-08 17: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依法训诫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雁萍 魏彬)“我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以后坚决遵守社区矫正的法律法规。”坐在被训诫的位置上,社区矫正对象赵某、唐某某在被训诫后均态度坚决的表示,不再抱有侥幸的心理,服从矫正管理。

近日,双牌县社区矫正机构依据《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第三十四条规定,接连对两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训诫。赵某1月26日上午10时53分打卡后,智慧矫正一体化平台提示“越界”异常,经核实,确定赵某未请假外出到道县办事。唐某某2月2日上午8时8分打卡后,平台提示异常签到,后台报警是其用照片进行签到,经向本人查实,该行为属实。

触犯法律,违法必究。两次训诫,对全县社区矫正对象起到了极大的警示教育作用。《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作为与《社区矫正法》同步配套的规范性文件,是着力解决工作实践中的突出问题,为社区矫正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也是每一位在矫社区矫正对象必须严格遵守的法律底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吴雁萍 魏彬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8/8987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