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理家坪乡:开展马路市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蕊 何雪冰 编辑:陈瑶 2021-02-08 17: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3846df18a76aa422fade35b23ea411e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蕊 何雪冰)“马路市场”是双牌理家坪乡管理中的一大顽瘴痼疾,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2月7日上午,双牌县理家坪乡执法大队联合打鼓坪交警中队整治全乡“马路市场”。

此次联合行动以农贸市场至三拱桥路段为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占道摆摊、三轮车载货、无牌无证无帽、违规载货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共劝阻违规停放车辆80余辆,违规摆放摊位35余个。同时对违规行为摊位经营者进行了集中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道路交通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理家坪乡与打鼓坪中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扩大和延伸管控范围,全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蕊 何雪冰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8/8987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