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疫情防控督查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幻 编辑:唐雯 2021-02-09 16: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幻)“你们对快递、物流行业的疫情防控采取了哪些举措?”“大型商超的疫情防控监督管理情况是否定期开展?”日前,双牌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再监督职责定位,严格督促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春节临近,又到了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双牌县纪委监委派出5个督查组,对卫生健康局、科工商经信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疾控中心等重点单位进行督查,全面压实防疫责任,拧紧防疫责任发条。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中,一面查看单位资料及相关措施,对防疫物资储备及调用登记、大型商超监督管理台账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深入快递物流点、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流动量大的地点现场暗访,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真正达到以监督促监管目的。截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共督查40余个责任单位,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2个。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幻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9/8989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