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保持河道清洁 共迎新春佳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丽 肖玉刚 编辑:陈瑶 2021-02-10 16: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9103658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丽 肖玉刚)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整洁美观的节日环境,喜迎祥和舒适的春节,双牌县泷泊镇在节前对区域内河道水域组织开展了一次河道保洁专项行动,按照“水面无漂浮物、水中无障碍物、水岸无垃圾”的工作标准,用专业网具、钉耙来回打捞着河面漂浮物及沉在河床底部的枯萎水草。据统计,共出动打捞船只50艘、保洁人次100余次、清理水域垃圾30吨。

下一步,该镇将组织志愿者对沿河的居民及住户进行宣传,劝告居民不要往河道内丢弃垃圾,同时,加大对河道卫生的巡查力度,力保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废弃物,为全镇人民创造整洁舒适宜居的节日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唐丽 肖玉刚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9/8989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