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开展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斌 编辑:蒋翔 2021-02-10 11: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梧江廉政谈话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斌)为提高新任村干部对廉政建设的认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2月8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组织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对新任村干部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遵规守纪,做对党忠诚的干部。新任村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做践行理想信念的带头人;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干实事、求实效,做行为上的老实人。要坚持廉洁自律,做干净干事的干部。要划清“两条线”,要做到正己修身,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坚持尽责职履,做敢于担当的干部。干工作要敢担责、敢担当,带队伍要敢红脸、敢瞪眼,村“两委”负责人要真正当好“火车头”,发挥班子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真正集中力量办大事、上下齐心办成事。

参加廉政谈话的村干部纷纷表态,会珍惜岗位,珍惜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期待,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遵纪守法,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认真履行好职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斌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9/8989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