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召开多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雅丽 胡丽花 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21-02-10 11: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1五里牌召开多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胡雅丽 胡丽花 吴孙剑)近期,双牌县五里牌镇召开多次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并观看多部警示片,以各级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和教育全镇领导干部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更加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后,五里牌镇纪委要求每名工作人员认真写一篇观后感,并选出几篇优秀的读后感向全镇干部群推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雅丽 胡丽花 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9/8990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