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春节扎实开展“三送”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启晓 编辑:蒋翔 2021-02-09 18: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何启晓)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落实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弘扬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使整个社会尊崇退役军人,敬佩退役军人,双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三送”活动,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诚地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家中。

送政策、送《中华人民共同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于2021年1月1日开始实施。该局组织为全县退役军人送上最新的法律知识和相关政策,并详细解答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移交安置、优待抚恤、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政策,帮助他们学法、用法。

送春联、挂历和“福”及便民联系卡。为了体现县委政府对退役老兵浓浓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该局为老兵和现役军人举行了送祝福、春联、联系卡、红包、挂历和福活动。全局兵分四路,为全县的所有乡镇(管理局)及部分在外的优秀退役军人家属送去特殊的大“礼包”,营造喜庆的新年氛围。

送服务、送关怀。为了深入推进落实“三送活动”,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心连心的良好局面,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春节前,该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兵和多名自卫反击战及复员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共庆新春,共忆光荣传统,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贡献,并叮嘱老兵们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双牌的社会稳定和发展多提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启晓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09/8991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