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1-02-10 11: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2月7日下午,双牌县召开2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分析前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县委书记张建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工作情况,相关重点项目指挥部和经济运行部门就项目建设情况和单项指标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建坤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短板差距,反思问题原因,咬定目标不放松,铆足干劲抓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张建坤强调,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统筹谋划打造项目,上争外引落实项目,破解难题激活项目,优化服务助推项目,努力形成大扩投入、大干项目的热潮。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跟踪问效,推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张跃斌要求,相关部门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扛牢发展责任,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用“长牙齿”的硬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抓住重点不放手,补齐短板不懈怠;要增强执行意识,完善执行机制,强化执行推进,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禁止露天焚烧、森林防火、“小火亡人”宣传、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企业用工、春节值班备勤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2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