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严查春运期间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2021-02-10 13: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林云)春节期间是酒驾、醉驾的高发期。连日来,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路面执法,严查酒后驾驶等容易诱发交通事故、造成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损失的违法行为。2月8日晚,县委书记张建坤到场指导,并向执勤交警致以问候。

微信截图_20210209183342_副本_副本.png

当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阳明路设卡检查。期间一无牌摩托车引起了交警的注意,随后将摩托车驾驶员带到路边进行酒精检测。起初该驾驶员试图蒙混过关,在交警的再三警告后才完成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驾驶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1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交警依法将其带走,并作进一步处理。

在酒驾查处现场,张建坤要求,春运期间,交警部门要紧盯酒驾醉驾高发时段、路段,采取机动灵活的方式,加大酒醉驾的查处力度,让严查“酒驾”成为春节的一种“执法常态”;要严惩酒驾、醉驾行为,全力营造高压严管的整治氛围,形成强大的违法震慑效果,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理念真正入心入脑,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自2月1日起双牌县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8起,其中酒驾11起、醉驾7起;另查获无牌无证、不戴头盔等违法驾驶行为50多起。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2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