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坤到何家洞镇走访贫困学生 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2021-02-10 13: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虹)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9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前往何家洞镇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检查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协主席唐彦陪同。

“学习成绩怎么样?”带着对贫困学生的牵挂和关爱,张建坤先后来到杨谨霖、周丽家中,认真了解她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张建坤叮嘱学校要密切关注贫困学生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帮助她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安心学习、早日成才。

在何家洞镇中心小学,张建坤检查了该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对学校教学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不断完善教风、端正学风,以特色教育为抓手,全面推行素质教育,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推进教育教学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何家洞镇卫生院,张建坤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把“入口关”,加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和流动风险;要做好医疗服务保障,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发热门诊、急诊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2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