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消防救援大队张灯结彩迎春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瑶 2021-02-10 15: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9164436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龚格艳)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为了让坚守一线的大队指战员过上一个祥和、愉快、温馨的春节。2月9日,双牌消防救援大队精心组织布置营区,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春节是我们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也是执勤任务繁重的时候,消防指战员坚守在灭火救援一线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为让每名消防指战员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双牌消防救援大队党委高度重视,详细部署、精心安排,购置了红灯笼、春联、福字、挂饰品等节日年货,发动全体消防指战员对营区进行“梳妆打扮”。

指战员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班长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工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顽强作风,清死角、抠污点、理杂物,营区环境焕然一新、喜庆十足,增添了浓浓的中国年春节味。

通过此次新年布置营区,切实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增强了指战员们的归属感,让全体人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春节期间的执勤备战工作中去,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让人民群众过好年。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格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3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