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付家湾村组织返乡农民工开展义务大扫除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迪波 卢栋 杨茜 编辑:唐雯 2021-02-10 16: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迪波 卢栋 杨茜)双牌县何家洞镇付家湾村在做好疫特防情期间严控严管的同时,组织开展节前大清扫活动,确保全村人民过上一个干净整洁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1021014132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41315_副本.jpg

2月8日,村里返乡青年一大早他们就聚集到村口,各人自带扫帚和铁锹,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开展道路清障清扫和河道保洁“清洁行动”。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共完成村主干道清障6.5公里,完成河道保洁3.2公里。

近几年来,该村党支部高度重视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的故乡情怀,多措并举激发他们爱家乡建家乡的热情,用事实说话,靠真诚感动。依靠新乡贤平台,分别组织开展了“疫情大募捐”、“春节济困关爱”、“农民工义务大清扫”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迪波 卢栋 杨茜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3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