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理家坪乡坦田村:功成不忘桑梓地 回馈家乡情意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单耀文 何新报 编辑:陈瑶 2021-02-10 16: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app (2)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单耀文 何新报)2月9日,双牌县理家坪乡坦田村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何仰江带着物资和爱心回到家乡,为父老乡亲们送上温暖和祝福。

何仰江是坦田村9组人,经过艰辛打拼在广东省佛山市成立了聚和公司,主要做智能设备生意,如今事业蒸蒸日上。这次捐赠活动主要是为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户,发放大米和食用油。

乡亲们纷纷称赞:“仰江这娃在外出息了不忘本,还记挂着乡亲们,给他点赞!”去年疫情期间,何仰江还捐款用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单耀文 何新报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3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