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星岭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蒋翔 2021-02-10 15: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伟志 唐伟)春节即将来临,人流车流明显增大,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使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双牌县五星岭乡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礼让、自律的出行氛围。

五星岭乡_副本_副本.jpg

乡村干部下村入户宣传酒驾、超速超员驾驶、用农用车、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和驾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并与车主签订了《五星岭乡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承诺书》,确保驾驶员知晓自身职责,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疲劳驾驶,开车系安全带、骑摩托戴头盔等。

该乡还下发了《致全乡人民春节期间安全的一封信》《道路交通安全“六严查”、“六严禁”》等宣传资料,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伟志 唐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3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