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小红、唐红星带队检查麻江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永忠 编辑:陈瑶 2021-02-10 15: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本网讯 周永忠)2月9日,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红星一行到麻江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廖小红、唐红星一行实地查看了永连公路白水岭至麻江镇路段的交通安全状况、麻江马路市场整治情况,并前往集贸市场随机抽查了2家烟花爆竹零售店,对零售店的持证经营、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和询问。期间,廖小红还对“小火亡人”宣传情况进行入户调查,嘱咐镇村要加强对用电、用火安全的宣传和防患,定期开展巡查、检查。

在麻江加油站,廖小红查看了该站相关证照,检查了站内消防设施,了解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决做到监管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努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永忠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2/10/8993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